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重金悬赏日本筷子节的日语介绍,采用之后还有赏,谢谢各位!

重金悬赏日本筷子节的日语介绍,采用之后还有赏,谢谢各位!

每年的8月4日为日本筷子节——CHOPSTICKS DAY毎年8月4日には日本の箸祭を行うchopsticks day  日本筷子节的来历、习俗日本のお箸节の出所や惯习  日本、朝鲜、越南等亚洲国家,都以筷子为餐具。筷子,这是种轻巧的信握餐具,日本筷子起源于日本本土,但吸收了自AL遣隋使将它引进日本的别国筷子,1300余年来,筷子文化的软硬体都有不少的变化。谈到日本文字,不能不谈谈进餐前后的独特表达方式,日本人在动用筷子前必先说声“领受了”,餐后放下筷子则说“蒙赐盛馔”,这些充满宗教感情的话语,实为感谢我们从山、海采撷的食物的人及天地、大自然的恩赐。日本、北朝鲜やベトナムなどのアジア国家で、职员たちが箸を器に盛りつけられます。箸を持って、これは种の精巧な食器、日本本土に箸をしようとしたが、日本起源を吸収した自アル遣隋使はそれを导入の日本のよその国の箸を1300年ぶりにお箸を使う文化の硬体も多くの変化だ。また、食事を前後して话しを文字をせざるを得ないという独特な表现で、日本人は箸を动员して「前に必ず先にいただいた」と、食事をしてからは箸は「赐りしておく」とした上で、これは充満して宗教的感情の言叶を分けることに感谢します私たちは山、海采撷の食べ物の人や、天地と自然の恵みだった。  日本箸的材质,设计极为考究,乎日常见的有竹、杉、桧、瑞木、紫檀、铜、铝合金、合成树脂等造成的箸;遇有节庆喜事便使用称作“嬉箸”的柳制箸,而桑制的箸则意味着延年益寿。日本在宫庭和贵族们的宴会上,使用金属筷吃日本式的饭菜,以示尊贵。日本人非常重视筷子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东京有一所筷子学校,专们教授学生如何使用筷子,每一期学员受训时间为三个月。日本医学专家认为,儿童使用筷子还有助于智力的发展,因而使用筷子的人也越来越多。世界上消费筷子最多的国家是日本,据日本税务局公布的统计数字,每年全国共消费筷子七十多亿双,发展至现代,愈来愈盛行一次性使用的筷子。日本还将这种普及使用筷子的新潮视为弘扬日本文化最基本的标志。日本の箸の材质、デザインは极めて质素に日常的に最後に会ったが无かっ滑型庆た竹やスギやヒノキ、瑞木、紫檀、铜、アルミホイールは、合成树脂などによる箸;伝统的な祝日があると欲すれば吉事使用を「嬉箸箸」という柳制で、桑制の箸では长生だった。日本は宫庭や贵族たちの宴会で、金属箸を使って日本式の料理を食べる抹草くさる。日本人を大事にしていたが、日常生活における役割を箸箸」は、东京が1校の学校とちがって、たち教授学生をどう使うかに箸を持って、ど租前の号寮生研修に时间は3カ月という。日本の医学専门家たちは、子供たちのお箸の向上にも役立つ知力の発展を遂げ、箸を使う人が多くなった。世界的に消费箸が最も多い国は日本で、日本の税务署に発表した统计によると、毎年全国で70亿足消费箸を発展させ、ますます盛んに现代の箸を使って。使い舍て日本はこのような普及箸を使う新潮を発扬日本文化の最も基本的なマークが付けられている。  据说有位叫本田总一郎的学者,为感谢筷子一日三餐辛勤地为人们效劳,建议将每年的8月4日定为“筷子节”。这位学者的倡议,立即得到人们的热烈响应。一九八0年八月四日,“保卫日本的节日之会”分别在东京赤坂的日枝神社和新泻县三条市的八幡神社举办了供奉筷子的仪式。这一天,人们载歌载舞地庆祝这一庄严神圣的节日。从此,日本有了个“筷子节”。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热热闹闹地庆祝一番。以感谢筷子一日三餐地为他们服务。农村在播种、插秧、收获、生日或婚嫁的喜庆的筵席上都得要换上新筷子,以表愉悦之情。胜海って呼んでホンダ総一郎の学者たちは、1日3食汗箸に感谢して、人々が毁损、毎年8月4日を「箸节」だった。この学者らの、すぐたちの热い反応を示したという。一九八0年八月四日を守る日本の节日の会」はそれぞれ、东京赤坂の日枝神社と新潟県三条市の八幡神社で开かれた供养お箸の式を行った。この日、人々の抱负地を祝う神圣な祝日にしている。以後、日本の「箸节」だった。この日、家々赈やかなお正月だろう。一日三食、箸で彼らのためのサービスを提供している。农村は田植えをする、田植えや収获、诞生日や结婚の热気の飨宴においても新たに着替えて箸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表个所を表わした。  在日本奈良时代编纂的《古事记》中,就有关于筷子的记载,那时的筷子不像今天这样的两根细棍,16是将削细的竹子弯折成镊子状使用。平安时代,在“大 尝”和其它宫廷仪式上使用竹筷;在祝贺生日或民间节日仪式上,普遍使用柳筷;八月十五日赏月的宴会上使用获筷。1986年,东京江户川区唐泉寺更恢复“箸 供养”仪式,感谢支撑饮食生活的筷子,祭祀已被采伐的森林,处处显示出日本人对筷子的深厚感情;然而,现今饮食习惯日趋于西化的日本国民,其孩子已经越来越不很好地正确使用筷子的方法了。现今日本人不仅消费筷子的数量大,而且对筷子的要求也高。本世纪八十年代以来,随着饮食业的发展,一次性筷子的使用量急剧增长。对此,日本有关部门曾估算1987年全国消费的一次性筷子约205亿双,若折合成木材,相当于41万立方米,可建造和式标准住房2万套。引人注目的是,日本人对使用一次性筷子的新潮曾提出异议。它不但浪费了大量木材,也污染了环境,其主张是不足称道的!1984年,一个称作“思考一次性筷子”的群众组织宣告成立,它呼吁人们养成自备筷子用餐的习惯。该组织的一位负责人指出,人们只有从自带筷子用具这种身边的小事做起,才能逐步增长爱护环境和节约资源的意识。进入1991年,日本福岗市就决定不再使用“用后即丢”的木筷子。市长桑原说:“用方便筷子,就像把宝贵的天然资源丢弃一样。”这充分说明日本人重视筷子,从使用筷子这一角度,探索节约资源和减少环境污染的意识。  在日本奈良时代编纂的《古事记》中,就有关于筷子的记载,那时的筷子不像今天这样的两根细棍,16是将削细的竹子弯折成镊子状使用。平安时代には、「大きな吃」とその他の宫中行事で使用さ竹筷;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や民间の祝日で式では、一般的に使わなぎ箸;八月十五日の月见のパーティに使用を获得したのは、箸だった。1986年、东京都江戸川区の唐泉寺より「箸を保とう」式に感谢して、支える食生活のお箸、祭り」されてきた森、随所に伐采を示したことに日本人はお箸の深い爱情を;しかし、今の食习惯が日増しには西洋化した日本国民なら、その子はだんだん良く正しいのお箸の道だからだ。日本の人々は消费のお箸の数が大幅にしており、お箸の要求も多い。今世纪80年代に入り、饮食店业の発展のために、割り箸の使用量が急増している。これと関连し、日本の関连省庁は推计が1987年に全国で消费された割り箸は约205亿足が缲り返されれば、约成木材で、41万立方メートル、建造和菓子标准住宅2万セット。目を引くのは、人の日本人は、使用割り箸の构想を明らかに提起し、异议を唱えてきた。彼は浪费した大量の木材、も环境を污し、その主张は不足といった!1984年、「思考割り箸」の群众の组织ができ、そのつけて箸を诉える持参お食事の习惯になっていた。同组织の関系者によると、人はこのようなそばから持ってくる箸装具ょうほご増加への爱情ができてこそ、环境と资源节约を意识している。1991年に入って、日本の福冈市はもう「用でも许して」と呼ばれる。市长桑原)代表は、「便利に箸を持って、まるで、贵重な天然资源に舍てたようだ」と话した。だったという点から、日本人は箸箸使いという角度、探求资源节约や环境汚染缩小を意识している。  筷子,这件小小的餐具,魔力般的印在日本人民的心中的。这无论在物质生活或精神文化领域,都有奇特的影响,这就使日本人特别注意餐桌上用筷的礼节,其中有用筷十忌:一曰半途筷,就是把挟住的菜肴又放下,再挟另一种。二日游动筷,就是举筷不定,东挑西拣。三曰窥筷,即手持筷子,东张西望。四曰碎筷,用嘴 或手撕筷头上的菜肴。五曰刺筷,以筷代叉,插菜进食。六曰签筷,用筷子当牙签,挑剔牙缝。七曰泪筷,挟菜途中,筷头上的汤汁,像泪水一样滴个不停。八曰吮 筷,用嘴吮舔筷头上的汤汁。九曰敲筷,用筷子敲打碗盆或桌面。十曰点筷,就是用筷子指点主人、客人或厨师。看来不文明用筷,在日本是不受欢迎的。この小さな食器、箸を取り、呪术的なに印刷され日本国民の心の中のだった。ここで、物质的生活や精神文化分野であれ、どちらも奇妙な影响を及ぼすというのは、日本人に注意した食卓用箸の礼仪作法で、このうち10忌:有用な箸箸と曰途中で言えば、小脇に住んでいた料理をまたもとに戻し、小脇に别の1种のだった。二日を泳ぎ箸とが定まらないし、东挑西在库拣だった。三透かす箸、すなわちが箸をキョロキョロする。四つめ砕箸と口や手を引き裂いた。食べかけの头上にあった料理だ。刺し箸と五曰は箸をむしっ料理を食べていた世代バツです。6曰くじ箸、箸でηつまようじを取り去ります。七曰涙箸と小脇料理をしている途中、箸の头上にあった汁、涙のように滴落としてしまっていた。八曰吸う箸をくちばしをなめて箸の头上にあった汁をなめることだ。九曰叩かれて箸、箸でたたく茶碗盆やデスクトップだった。10曰时箸箸のアドバイスは、一言で言って、主人と、お客さんや板前だった。文明用の箸でもいないは日本では人気があります。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筷子的作用愈来愈引起人们的重视。社会の进歩、科学技术の発展のため、お箸の役割をますます爱されているような気がします。